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有嘻哈》ZERO-G黄钧泽对决商务Rapper 谁能嘻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4: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5日,由爱奇艺独家推出的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即将迎来第四期节目,更加残酷的晋级挑战即将展开,40位说唱选手最后只有20位会留在舞台上。

  第三期末尾,进行了Battle的抽签比赛,商务Rapper孙八一点名要与创作才子ZERO-G黄钧泽一组1V1 Battle。因为穿着商务范而走红的孙八一,在说唱方面也有所建树,而以才华和颜值出名的ZERE-G黄钧泽,在说唱方面更是擅长。

  ZERO-G黄钧泽在ZERO-G男团中被冠以“全能才子”的称号,更是有人透露,ZERO-G黄钧泽小的时候得过全省书法大赛一等奖,字如其人这个称呼当之无愧了。说到创作方面,第三期节目播出之前,ZERO-G黄钧泽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新作,歌曲的曲风非常轻快,也带有pop的风格,引来无数粉丝转发评论。第三期节目中ZERO-G黄钧泽坦言freestyle是自己最害怕的部分,但是这句话也在他成功晋级40强的时候被认为是谦逊之词了。

  前段时间放出的《中国有嘻哈》70强Solo视频,ZERO-G黄钧泽的一分钟说唱也表现的非常优秀,获得制作人一致好评。

  除了说唱和创作方面,ZERO-G黄钧泽的舞蹈功底也是无可厚非的,唱跳时的舞蹈动作让人眼花缭乱,赞不绝口。颜值与才艺并存,这是现如今备受大家喜爱的偶像条件,ZERO-G黄钧泽多才多艺,颜值超高,如何不教人喜欢。

  全能才子ZERO-G黄钧泽和商务Rapper的胜负会是如何?第四期的《中国有嘻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