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偶像嘉年华周日开唱 ZERO-G男团带你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4:0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ALL JAPEN IDOL FESTIVAL·超级偶像嘉年华”即将在7月15日-16日于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梦想剧场举行。这次演出集结了中日两国的优质偶像团体,将采取与日本地区活动同样的多元化形式,演出阵容也是非常的华丽且丰富,其中最让人充满期待的国内偶像团体,就是7月16日演出中会与大家见面的 ,亚洲最大男子天团,影、视、歌多领域全面发展的ZERO-G,而这次为大家带来演出的是ZERO-G中以hiphop嘻哈风为主打的小分队TEAM G。

  ZERO-G TEAMG是ZERO-G中一个小分队,由ZERO-G胡博文、ZERO-G黄钧泽、ZERO-G伯远、ZERO-G吉古、ZERO-G鹭卓、ZERO-G卓沅组成。成员年龄为18-22岁,均毕业或在读于知名院校,颜值高、能唱会跳,其中ZERO-G黄钧泽在爱奇艺制作的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中也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这次“ALL JAPEN IDOL FESTIVAL·超级偶像嘉年华”演出中ZERO-G TEAMG将为大家带来他们第四张EP《ZERO-G2.0》中的歌曲。这张EP是ZERO-G男团分队后推出的首张EP。其中收录了ZERO-G男团三支队伍TEAM G、TEAM Z、TEAM R不同音乐风格的作品以及一首专为粉丝暖心打造的歌曲。这次演出将为大家带来的是G队的《无所畏》和暖心神曲《深夜热线》。

  《无所畏》是一首Trap Pop 风格的歌曲,彰显年轻人无所畏惧的鲜明态度!这首歌完全展示了G队所有成员的态度,我们要打破常规,让时下年轻人来模仿我们,成为新时代的引力标杆。

  而《深夜热线》是由ZERO-G全员演唱的一首送给粉丝们的暖心歌曲,旋律绵延,歌词浪漫,节奏悸动,使人沉醉其中。

  想看他们的现场演出吗?快报名7月16日“ALL JAPEN IDOL FESTIVAL·超级偶像嘉年华”的演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