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Music演唱会开唱在即 ZERO-G男团再度与张杰同台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4:1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炫舞梦工厂in-Music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17年7日15日在广州体育馆一号馆,再一次掀起音乐狂潮!此次演唱会中不仅邀请了张杰、尚雯婕、胡夏、李斯丹妮、艾菲等著名歌手,还邀请了亚洲最大男子天团,影、视、歌多领域全面发展的ZERO-G。

  这次演唱会将由以轻熟男魅力著称的TeamR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ZERO-G TeamR的成员有ZERO-G赫宣、ZERO-G任豪、ZERO-G瀚文、ZERO-G少廷、ZERO-G欣辰、ZERO-G云朗、ZERO-G尉劼、ZERO-G泰勋、ZERO-G范臻,九位成员除了气质轻熟,颜值超高之外,也是实力强劲。

  ZERO-G TeamR这次为观众们带来的是第四张EP《ZERO-G 2.0》中的《光》《深夜热线》,以及16年12月上线的冬季特别单曲《天天念念》

  《光》光是ZERO-G TEAM R 首次定位尝试时下欧美流行Dance House曲风,歌曲充满积极与正能量,描述了一群年轻人冲破漫长黑暗到达光明。

  《深夜热线》是《ZERO-G 2.0》EP中为粉丝特别定制的暖心歌曲,旋律绵延,歌词浪漫,节奏悸动,使人沉醉其中。

  《天天念念》ZERO-G大部分歌曲强烈的节奏感不同,成员们用迷人的声线配上抒情曲风,向听众娓娓道来一个动情至深的故事。那抹温热就像严冬时爱人温暖的双手,陪伴你安心地度过整个冬季。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ZERO-G TeamR与张杰第三度同台演出。今年6月份《变形金刚5》在广州海心沙举办中国首映礼暨十周年盛典,不仅邀请了实力歌手张杰,同时也邀请了中国大型偶像团体ZERO-G男团的R队。这一次的in-Music演唱会ZERO—G男团与张杰又于广州相会,也是意外的惊喜。我们不妨一同期待ZERO-G TeamR 7日15日在广州体育馆一号馆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