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揭开军旅反恐神秘面纱,黄维德领衔特战队演绎铁血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5 08:1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尤小刚和徐永昌联合执导,著名演员黄维德、牟星、何晟铭、王斑、石兆琪、冯恩鹤、孙艺铭等联袂演绎的反恐军旅题材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延续了《白鹿原》、《军师联盟》等男人戏在荧屏的火热之势,作为《反恐特战队》系列的升级版,以创新的形式将剧情置于军旅反恐一线,通过反恐队员保卫国际及周边环境的安定为前提,讲述了他们面对恐怖分子制造生化武器阴谋时的忠诚、奉献和牺牲精神。

 

  剧中,黄维德领衔生猛特战队,演绎铁血队长钟原角色,与恐怖分子奋力对战,并在严峻的任务和复杂的局面下冲破了层层阻碍,再现军人飒爽英姿,令观众赞叹不已“这是颜值最高的反恐天团了吧”。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热血来袭,全新角度揭秘军旅反恐神秘面纱

   时至我国建军90周年,《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集结特战部队军人正气热血献礼。该剧是以国际反恐局势及当今社会对于反恐题材的关注度为线索,锁定反恐题材,运用现实主义的表现手法,构成的一部极具现实性和时代性的电视剧。区别于《反恐特战队1》中着重讲述特战队士兵成长的故事,《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则是以全新角度出发,围绕反恐职业军官为神圣职责献身的故事揭开军旅反恐神秘面纱。

 

  剧中,反恐特战队将与生化武器制造团队开启维护和平的生死博弈,全剧囊括青木镇反生化扩散作战、海岛反劫持营救作战、保护染毒人质作战,营救人质作战中与内线情工陆豪交换情报作战、境外都市作战等大大小小四五十场的作战画面,大篇幅的激战画面将剧情层层递进,全方位向观众展现了反恐特战队作战时正义爆表的军人魄力以及军旅反恐的燃血氛围。

  从儒雅先生到铁血硬汉,黄维德挑军人反恐大梁

  从古装剧到现代剧,歌手身份出道的黄维德参演的电视剧作品无数,其外表俊朗,古装造型也不乏风度翩翩的儒雅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黄维德在战争题材剧中的帅气制服装,或是好好先生版的完美男人,或是乱世中富有铁血柔情的一代枭雄,黄维德对不同角色的揣摩拿捏得当,实力演技也收获了不少业内外人士的认可。

 

  此次参演《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黄维德再次挑战军人角色,同样的军人身份,不同的是在所处的时代上充满区别,面对乱世炮火战场的搏斗到现代化反恐斗争的转变,这于黄维德而言也是一次较大的突破性演绎。在剧中,黄维德不仅肩挑维护世界和平的使命,更要面对家国取舍的艰难历程,在枪林弹雨中完成军人职责及使命。

  黄维德领衔特战队作战反恐一线,回忆戏外拍摄历程称“不容喘息”

  在特战队伍中不乏狙击高手、电脑高手、爆破高手等顶尖专业人才,黄维德作为精英部队之中的全能队长领衔特战队作战反恐一线,对其演技充满考验。在拍摄时,黄维德每天负重十几斤的戏服带着一队小弟穿梭热带雨林追捕敌人,一场戏下来累的几乎脱水,但只要一喊开机立马精神抖擞的进入作战状态,他对待角色的认真态度俨然一名真正的军人姿态。他在剧中身赴险境,将现实生活中鲜为人知的反恐战斗呈现在观众眼前,也将军人为国无私奉献的热血精神表现出来。黄维德在微博中也对这段拍摄历程记忆犹新“120天的火力上线全副武装交织成一页不容喘息的反恐篇章,交给你开成美丽的花”。

 

  剧中的枪战、肉搏、智斗环节也分外紧张刺激,钟原在痛失爱子以及婚姻破裂的人生困境中化悲愤为力量,与恐怖分子进行直面较量。在面对高智商犯罪团伙的周密计划的同时,还要肩负保护同伴安危的责任担当,人物形象充满了正能量。

  反恐大战一触即发,一场蓄谋已久的邪恶势力正在逼近,看特战队员如何与敌人英勇较量,每晚19:30请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