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情歌声宛如费玉清 雪村迈克杰克逊造型画风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1:0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靓丽深情歌声宛如费玉清,复古卷发造型却像Q版迈克杰克逊,日前独立音乐人雪村受邀BTV录制节目,现场发声惊艳四座,一直以来以本土音乐评书著称的他,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都是坚持本土音乐创作发声,此次现场雪村演绎了费玉清的经典之作“一剪梅”,给大家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另一面。

1雪村现场演唱《一剪梅》深情嗓音宛如费玉清
2雪村杰克逊造型舞步太抢眼
 

  在当天的现场里,雪村、宋宁、汪正正、相声演员陈印泉、闫佳宝各展神通大秀歌艺舞技,搞笑温馨与火辣惹火互应,激情澎拜与诙谐调侃相融,特别是雪村的复古发型给大家带来了绝对亮眼视觉冲击。一首费玉清的经典作品《一剪梅》,靓丽嗓音刚一开唱就赢得现场掌声一片,可能在大家熟悉的印象里雪村一直都是以他独创的本土音乐评书路线为多,而此次演唱费玉清作品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他,一贯的雪村标志动作那是绝对不可少的,深情歌曲搭上笑点百出的动作,带给现场一片欢乐沸腾,掌声延绵不断。

3雪村宋宁歌唱舞蹈搭配天衣无缝
4曹扬宋宁雪村汪正正在现场
 

  用音乐与大家沟通,用欢乐和大家交流,当天的现场互动效果超乎寻常,据悉本期《惊喜欢乐送》节目将在近期的BTV文艺台和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