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人葛乐铭最新钢琴曲《时光2017》正式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1:1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记录一段时光 在未来的某一天与你分享

葛乐铭《时光2017》封面
 

  伴随着细细流水的钢琴声带你步入最美的时光

  擅长多种音乐风格的音乐制作人葛乐铭最新钢琴曲《时光》正式首发,曾参与过多位歌手的歌曲创作,编曲、录音制作等工作,从小接触钢琴,擅长流行音乐、爵士、布鲁斯等多种风格的创作、改编,擅长影视配乐 纯音乐的多元化风格作曲。

音乐人 葛乐铭1
 

  曾为电视剧《追爱》创作同名主题曲,为电影《恋恋仙缘》创作插曲《每一天》,电影《暗夜心里师》《深夜班公司》《鹿丸快跑》 ,电视剧《欢天喜地过大年》 、《梦想越走越近》《铁血军歌》作曲、配乐等.参与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花样音乐季》、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老有才了》、《一起音乐吧》、《第九届中国电视观众节》,安徽卫视2015《国剧盛典》,《2015福州电影节》等多档电视综艺节目音乐制作(作曲、编曲)工作。电影《暗夜心里师》《深夜班公司》《鹿丸快跑》 ,电视剧《欢天喜地过大年》 、《梦想越走越近》作曲、配乐等。2017年为音乐人徐磊乐单曲《北京的冬天》编曲并担任制作人。

音乐人葛乐铭
 

  《时光2017》是以纯钢琴曲的形式表达,旋律中简单却掺杂着多种内心情感的流露,就像缓缓流淌的湖水,穿过各种礁石流向远方的涌动。不禁让你会感受到时光带你从现在带你穿越回过去,渐渐在带你走向未来。珍惜每一刻时光,留住最美好的现在,《时光2017》更像是记录此时此刻所发生的一切,在未来可以遇到最美的你一起去聆听,那些永恒的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