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粉丝相约爱奇艺泡泡 国民老公张天爱又来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2:1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此前的一系列作品中,张天爱通过个性鲜明的表演吸引了众多追剧粉,其中很大一部分粉丝从早到晚喊着要给她“生猴子”,于是,一枚新的“国民老公”由此诞生,张天爱英气十足的外表和气质也让她成为了娱乐圈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7月15日晚19点18分,张天爱在爱奇艺泡泡圈发帖并附上视频,向粉丝们预告自己将于17日下午16点15分空降爱奇艺泡泡圈“明星来了”版块,不仅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电影《父子熊兵》,更为了与自己的粉丝进行零距离互动。此帖一出,老婆粉们纷纷跟上表示支持和期待,所有跟帖内容总结起来不过七个字:“你美!你帅!翻我牌!”有粉丝更是写下长篇大论哭诉:“第一次你来的时候,我遗憾错过;好不容易等到这第二次,可手机却坏了,好险电脑上也有泡泡,如果你还是不翻我的牌,我可能要伤心到明年的今天了。”

  原来,张天爱已于去年6月30日晚空降过泡泡圈,当次互动时长一小时,粉丝反响热烈,阅读量达17.3万,老婆们盖楼7579层,为自家“老公”发出逾1.7万个爱心赞,互动现场壮观的“一夫万妻”之景给围观群众送上一份特别的“狗粮”。除了少数被翻牌的“宠妃”之外,大部分粉丝对未能被“宠幸”感到十分遗憾,这不,又有了第二次机会,大家可得卯足了劲搏一搏老公的眼球了。

  据了解,“明星来了”版块是爱奇艺娱乐粉丝社区-泡泡的功能之一,该版块不定期邀请各路明星空降,与自家粉丝进行零距离互动。截至目前,已经有迪丽热巴、赵丽颖、Angelababy、陈伟霆等190位明星空降过“明星来了”,根据爱奇艺数据显示,互动阅读量最高的是迪丽热巴(1081万),胖迪也没闲着,当粉丝表白“天塌下来有我们顶着”时,她认真回复“天不会塌,就算塌了,有我们一起”,互动现场爱意浓浓。此外,互动盖楼数最高的是张艺兴(19.6万层),收获爱心赞最多的是邢邵林(8.2万),而翻牌数最多、最敬业的明星是陈浩民,他在短短一个小时内翻牌488次,其中的大多数还是语音回复,果真是个大暖男。翻牌作为明星对粉丝回馈爱意与关心的一种方式,对后者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在知乎提问《被偶像翻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中就有粉丝提到:“在爱奇艺泡泡提问《楚乔传》剧情时,被男神窦骁语音回复,我的天,当时的手是抖的!”

  随着社交网络的普及和社交方式的多元化发展,粉丝们与偶像的距离越来越近,“翻牌”也成为了被偶像回复、点赞的专有名词。与写信、微博评论等方式相比,爱奇艺泡泡“明星来了”版块以更加直接的互动形式、更加纯粹的粉丝构成以及更加精准的明星互动方式提高了粉丝被翻牌的可能性。以明星空降的具体形式为核心,泡泡圈“明星来了”版块能够在快速吸引粉丝集聚的同时提升互动效率,不仅为影视宣发提供了新思路,也为粉丝追星提供了新渠道。除了在“明星来了”支持自己的偶像外,泡泡圈其他功能如“打榜”、“应援”等都成了粉丝追星的新一代利器,闲暇时光看看偶像的新剧、为偶像的泡泡圈打打榜、时不时再被翻个牌,追星似乎成了种愈发有趣的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