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黑别关灯》花椒开播 女主播崩溃大哭遭湿身惩罚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6:11:28   来源:网络   

  7月15日,“真人互动密室解密游戏直播”《天黑别关灯》在花椒开播,四名当红女主播探秘《京城81号》的拍摄场地,全程尖叫不断,大喊“救命”,女主播“桅桅小姐姐”竟崩溃大哭。

  主播中现鬼屋终结者 独自探秘毫不畏惧

  首期直播中,4位女主播分成红蓝两队依次进入房间寻找任务卡并完成指定任务。蓝队主播“你的美橙”探秘时全程嗨歌,毫不畏惧,还调戏僵尸“再出来我就亲你”,被网友称为“淡定姐”,成为全场唯一一名集齐四张任务卡片的主播。队友“桅桅小姐姐”作为开播前的人气最高主播,获得助力锦囊一枚,却错选“猪队友”拖后腿,崩溃大哭,仍坚持闯关收集任务卡,最终蓝队以7张任务卡的数量获得胜利,顺利进行到下一期《天黑别关灯》游戏直播。

  闯关过程尖叫连连  淘汰主播遭“湿身”惩罚

  红队两位主播探秘过程中因太过害怕尖叫不断,大喊“救命”,甚至一度不敢向前,网友调侃:“被你的尖叫声吓到了。”最终因收集任务卡数量较少输给蓝队,惨遭湿身惩罚。

  4位主播探秘的同时,直播间的网友也纷纷参与互动影响游戏进程,通过点击进度条为主播选择照明工具,决定是否需要“使者”突然出现在主播面前,看到主播被吓得连连尖叫,不少土豪纷纷众筹礼包“英雄救美”,网友直呼:“感觉自己在现场一样。”

  《天黑别关灯》是由花椒直播、奇观联盟、风行网联合推出的真人互动密室解密游戏直播,直播共10期,每周六20:00花椒直播播出,并将在360影视、风行网点播,因场景和故事背景新颖、节奏紧张刺激,被称为“史上最提神直播”。《天黑别关灯》是花椒直播大力发展PGC合作,深耕“内容战略”的体现,未来花椒直播将继续追加对PGC内容的投入,继续拓展多元化、优质化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