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HBOYS大秀灵魂画功 呼吁关爱流浪宠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8 09:1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YHBOYS组合参与由一直播与北京领养日联合发起的“带我回家”大型公益直播活动。活动的目的旨在呼吁关爱流浪动物,以领养代替买卖。

yhboys发布新曲《魔Fun乐园》
 

  七名成员张俊一、郭殿甲、刘冠毅、张铭浩、张恩硕、孙嘉锴、李林孖在直播中通过画萌宠、分享趣闻等方式与粉丝亲密互动。这场公益直播累计观看量破76.7万次,参与直播人数超过16万人次。

yhboys李林孖
 

  分享萌宠趣闻 齐齐发声呼吁关爱流浪动物

  七位成员也分享了自己最爱的动物电影,《忠犬八公》、《神犬小七》,聊起可爱的小动物,YHBOYS组合成员完全停不下来,每个人都是超级兴奋。其中队长张俊一也谈起了自己曾经放生小海龟的故事,他还为小海龟取名为六月。

yhboys刘冠毅
 

  这次直播中,七名成员张俊一、郭殿甲、张铭浩、张恩硕、李林孖孙嘉锴和刘冠毅也是大秀画功,为本次领养活动的流浪猫咪大白作画。有网友评论说,“奶团大触再次现身。”“终于又要展示灵魂画功了。”

yhboys孙殿甲
 

  YHBOYS组合在直播中也是尽展少年的奇思妙想,有被画成嫦娥奔月的萌猫,有被画成大熊猫的的小猫。观看直播的粉丝也都表示,“真的要被奶团子给萌翻了,七名少年实在太有爱心了!”“公益活动从小做起,真是一群正能量的小少年!”

yhboys孙嘉锴
 

  在直播活动的最后,YHBOYS组合也与粉丝们展开了问答互动,李林孖分享了和恩硕之间的小趣闻,孙嘉锴则透露最喜欢吃的零食是小熊软糖;张恩硕更是大晒弟弟,展现了暖心哥哥的一面;刘冠毅则分享了最近看的书,正在阅读《大清棋局》特别沉迷于明末清初的历史故事。张铭浩则展示了艺能感的一面,大秀东北话跟粉丝展开了有爱互动。害羞的郭殿甲则被逼问腿有多长,是名副其实的长腿担当。最后队长张俊一则跟粉丝分享了他环游世界的梦想。

yhboys张恩硕
 

  热心公益 少年义工传递正能量

  YHBOYS组合的七名少年张俊一、郭殿甲、刘冠毅、张铭浩、张恩硕、孙嘉锴、李林孖一直都积极参与公益,是00后正能量偶像组合的代表。

yhboys张俊一
 

  今年五月,他们曾受邀参加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举行的“2016年度最美小义工颁奖典礼”,并担任荣誉公益大使。

yhboys张铭浩
 

  这次他们又参与了一直播和微公益联合主办的,关爱流浪动物#带我回家#公益直播活动,再次展示了这群少年偶像身上满满的正能量。

  据悉,本次直播的所有打赏和礼物也将通过微公益平台捐赠给流浪动物保护组织,支持“带我回家”关爱流浪猫狗公益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