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灿灿首演古装 《大宋北斗司》变“闺秀版钢铁侠”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8 10: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演员黄灿灿加盟的大型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在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导演陈家霖携众主创纷纷亮相,场面十分热烈。首度出演古装剧的黄灿灿,将在该剧中华丽变身“闺秀版钢铁侠”,开启一段奇幻之旅。

主创合影
 

  《大宋北斗司》讲述了宋真宗年间,四个天赋异禀、身怀绝技的少年英雄汇聚北斗司,为攻破连环烧脑案,同进退共命运,期间又饱含温情与欢乐的热血故事,全剧洋溢着勇敢坚强、乐观积极的青春正能量,堪称“古装版神盾局”。演员黄灿灿在该剧中饰演绝不花心的发明家开阳,被誉为“大家闺秀版钢铁侠”,擅长各类机关道具,是北斗司内的武曲星。据悉,该剧也是黄灿灿首度出演的古装题材剧,其在该剧中的古装造型也成为粉丝热议的焦点,不少粉丝纷纷喊话剧组求爆照,相信有着“樱花女神”美誉的黄灿灿,届时曝光的剧照也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黄灿灿
黄灿灿饰演开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