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晶晶《笑春风》涉险救父 高温拍戏分享避暑心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8 11:0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古装系列电影《梨花带雨笑春风》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汤晶晶在单元《脱离者》中饰演侠女云梦瑶。

 

  在《脱离者》中,汤晶晶饰演的云梦瑶,一边躲避锦衣卫的追杀,一边想办法进京救父。途中与高宣相遇,联手假扮夫妻进京,二人历经波折情愫萌生。可世事难料,云梦瑶得知高宣是害父亲锒铛入狱之人,使她万分纠葛,不知如何面对。在拍摄期间,横店气温逼近40度,汤晶晶身穿三层戏服,顶着烈日拍摄武打戏,结束时全身上下都被汗水浸湿,其敬业态度和专业表现让工作人员忍不住夸赞。

 

  剧中,汤晶晶古装扮相相当吸睛,但在酷暑天气下穿古装拍打戏着实艰苦。她本人表示除了喝绿豆汤和藿香正气避暑外,还在心中狂念心经来平静心情,达到“心静自然凉”的效果。汤晶晶可爱的性格圈粉不少,期待她努力呈现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