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来了》蔡楠嗓音撩人 “反差萌”原创音乐狂吸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8 11:1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楠发表原创歌曲《走过青春爱过你》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华夏形象传媒联合出品,华夏形象音乐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来了》本周日(7 月 16 日)上午 10:10 在深圳卫视强档首播。徐子崴战队的广东籍歌手“反差萌男孩”蔡楠人气看涨,徐子崴导师对蔡楠也是赞赏有加。蔡楠和徐子崴的合唱《永远别说永远》获得现场导师、嘉宾评委和年代听音团的一致认可,而他充满磁性的嗓音也成为自己独特的标签。

蔡楠和音乐导师徐子崴

  蔡楠是花椒直播平台的人气播主,通过直播平台参加《歌手来了》,作为 90 后的小鲜肉成员,他在音乐这条路上也经历了许多坎坷,最开始做“直播”的时候,不是专业科班出身的他一开始对自己的原创音乐没有自信,每天从下午 5 点到凌晨 2 点,连续 9 个小时,他拼命的唱,也只有几个粉丝关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蔡楠也时常遭受“网络暴力”,他说:“你们怎么骂的我,我就怎么用实力怼回去!”

  蔡楠撩人的嗓音里有许多青春故事,他做过很多份工作,例如厨师、销售员,身边认识他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一个外表与内心不相符的人,表面上吊儿郎当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其实内心非常认真严谨。《走过青春爱过你》这首歌其实是在早期的时候创作的,表达了他在年少时候的冲动鲁莽,对年少感情的真挚。他说这首歌有特殊的意义,它叙述了青春成长的故事,告别了过去,希望能唤醒人们内心深处的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