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鹏40度高温横店拍古装戏 搞怪晒美腿照心态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07:5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时髦小姐姐、演员林鹏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古装电视剧《赢天下》横店拍摄片场的搞怪四连拍美照,并配文称,“有风扇吹,不拍的时候有阴凉地儿可以待,我觉得我还是幸福的,40多度的高温,我们都还在坚持,真心觉得不容易,大家都很敬业,向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致敬”。横店连日高温,照片中,数层戏服加身、顶着高温在片场拍戏的小姐姐却苦中作乐、心态超好,撩裙仅露出一截美腿吹风扇,搞怪又逗趣。网友纷纷留言称:“里三层外三层,心疼古代人三秒中”、“又美又敬业,wuli鹏鹏就是霸气”、“躺着不动还全身是汗,三伏天拍戏真心遭罪,尤其是古装戏,心疼大美鹏,也期待wuli漂亮的楚国公主米未央快点和观众见面”。
 

01 林鹏晒《赢天下》高温照古装俏皮
02 林鹏40度高温拍古装戏
03 林鹏搞怪晒美腿照心态好
04 林鹏顶高温拍戏苦中作乐
05 林鹏撩裙露美腿吹风扇搞怪逗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