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看颜先看腿,王凯李林博领衔一众长腿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09:0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年来,随着娱乐圈一批“小鲜肉”“老鲜肉”的出现,仅仅是长相帅气已经不能满足粉丝们的需要,“大长腿”也逐渐成为了男神们的代名词。而在这个先看腿长再看脸的时代,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颜高腿长的男神们。

  王凯

王凯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等口碑剧的热播,王凯也慢慢走入大众的视线,变身为如今炙手可热的人气男星。除了出色的演技,最让人羡慕的就要属他的大长腿了,尤其是穿上西装,更是气场全开,期待王凯带给我们更多优质的作品。

  林更新

林更新
 

  被称为“九亿少女的梦”的林更新,一直都给大家一种呆萌搞笑的感觉,但正经起来的他也有着“霸道总裁”的既视感,而大长腿更是为他加分不少。在正热播的电视剧《楚乔传》中,林更新再度圈粉无数,和赵丽颖组成的“星玥CP”也是呼声极高。

  李林博

李林博
 

  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林博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长腿男神”。此前网上曝光一组李林博的校园写真,更是被网友称为“想象中的男朋友”,一时间俘获不少迷妹的心。近日,李林博参与清新爱情短片系列《小情书》的拍摄,再次发挥“男友力”,暖心上线。相信李林博之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带给观众更多作品。

  徐正溪

徐正溪
 

  出演过多部热播剧的徐正溪,虽然合作过多位人气女星,但却一直不愠不火,可他的大长腿却一直受到粉丝称赞。曾参加过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的他,获得过总冠军的荣誉,由此能看出他的好身材。之后,徐正溪也有多部影视剧即将上映,期待他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