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嘉伦出席活动献T台首秀 潮酷穿搭个性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09:4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小生任嘉伦出席代言发布会,他身穿迷彩棒球服外套,内搭白绿色拼接连帽卫衣,青春阳光,尽显活力少年本色。活动现场,任嘉伦献出自己的T台首秀,一身潮酷装扮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亮相,气场全开,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走秀过程中,任嘉伦几乎要随着音乐舞起来的样子,被现场主持人调侃道“有一颗抑制不住想要舞蹈的心”。

任嘉伦
 

  活动当天,任嘉伦现场被问到如果自己设计服装,会有怎样的设计理念时,他贴心表示想把粉丝的名字印在服装上,此创意引得粉丝大呼“感动”。而谈到他当天的服饰穿搭,任嘉伦表示自己身上的服饰将经典动漫人物融合到服装设计中,充满了童年记忆。

任嘉伦T台首秀
 

  近期任嘉伦在时尚及商业领域频频发力,不仅多次登上时尚大刊,更是接连拿下了包括护肤品、家居服饰及休闲服饰等知名品牌代言,势头强劲。此外,由他主演的谍战剧《秋蝉》也正在紧张拍摄,首次挑战这一题材影视剧的他在剧中表现如何着实引人期待。

大合影
任嘉伦潮酷
任嘉伦打招呼
任嘉伦发布会上
任嘉伦模特秀
任嘉伦眼神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