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歌手临时拒绝出席生日音乐会/明星一般取消活动都所为何因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10:3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本7.19在北京瑞辰国际中心举行的宾利女神许千千"十年音乐生日会"因陪婆婆手术康复治疗中取消PT。

 

  2017年7月7日庆祝长城入选“世界新七大奇迹”之首十周年媒体见面会现场邀请的海外明星贡献奖,中国歌手许千千演唱保护长城沿线城市“一带一路”文化主题歌曲一路绽放后受到主办方长城学会,承办方瑞辰国际中心及媒体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赏。同时现场巨美星光CEO布一贤在20天后的许千千十年音乐为主题的生日PT暨宾利葡萄酒品鉴会与北京瑞辰国际中心董事长程建强,行政总监李安娜再一次达成友好合作,为7月19日许千千十年音乐的宾利之夜的来宾朋友们奉上精彩的美酒彩虹,涛听盛宴!

 

  就在生日会就绪之际,许千千得知从江西来京的婆婆在北京阜外医院查处心率失常,房颤,必须马上手术,在陪着婆婆做了各项检查后,医生定在昨日18日手术,手术虽然非常成功,但许千千依然坚持撤销19日的生日音乐会,虽然婆婆手术成功了,但还需要术后的观察照顾,平时一直没有多少时间陪在婆婆身边,这一次就想陪着婆婆康复出院,并表示自己撤销音乐生日会的做法会得到大家的理解,希望下一次的聚会中一定会弥补7.19宾利之夜的音乐旅程。

 

  瑞辰国际中心程董事长对此次许千千取消活动也表示理解,许千千一直都是正能量歌手,音乐会也都是正能量的歌曲,虽然这一次遗憾,但是为许千千是中国好媳妇感到骄傲,以后也会有更好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