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希何时最美?Rain表示每个瞬间都很漂亮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11:2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Rain和金泰希结婚之后两人的甜蜜生活就时常让网友们表示羡慕,而近日Rain更是称赞金泰希任何时刻都很美,颜值夫妇的虐狗日常。

RAIN金泰希
 

  艺人金光民和Rain两人在高中时期就认识,并且还是关系不错的朋友。18日播出的一档节目中,金光民对Rain的新婚妻子金泰希称赞有加,表示金泰希长得十分漂亮,就算是素颜都能闪闪发光。除此之外,金光民还在节目中打电话给Rain询问Rain金泰希在什么时候最漂亮,Rain的回答让观众们吃了一大口狗粮,Rain表示金泰希在每一个瞬间都很美,吃饭的时候更漂亮,可以说是十分宠溺了!

  Rain和金泰希两人在2012年确定恋情,恋情曝光的时候两人也大方承认了,据悉Rain对金泰希意见钟情,之后便对金泰希展开了强烈的追求,经历了很长的时间金泰希才答应Rain追求,两人开始正式恋爱。交往之后,两人之间也是十分甜蜜的,Rain很宠金泰希,即使是在Rain入伍期间两人也会利用Rain休息的时候进行约会巩固感情。

  2017年1月19日两人结束了长达5年多的恋情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婚礼仪式十分简单低调,但是却充满着温馨和幸福,两人在婚礼之后进行了短暂的蜜月旅行。前段时间,金泰希的所属社也公开了金泰希怀孕的消息,两人在蜜月中有了小宝宝,这让金泰希和Rain都感到很开心,目前金泰希已经暂停了演艺活动,专心在家养胎了,而Rain则是在拍摄新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