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荣获MTV特别大赏 全面发展开启音乐新世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09:1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2017亚洲金曲大赏在广州举办,李玟、薛之谦、田馥甄等一众实力歌手悉数出席。青年偶像王嘉尔不但受邀担任嘉宾主持,更获得“MTV特别大赏”殊荣。在盛典现场,他劲歌热舞演绎全新单曲《Generation 2》,high翻全场,燃爆盛夏。

王嘉尔多面发展晋级偶像“全能王”
王嘉尔劲歌热舞燃爆盛夏
 

  唱跳俱佳 王嘉尔开启音乐新世代

  在金曲大赏现场,王嘉尔担任嘉宾主持,在舞台上展现出幽默的性格和出色的语言天赋,主持功底进步飞速,一开场便带动全场气氛,连“大前辈”黄子佼都对他赞不绝口。除了前辈和观众的称赞,王嘉尔当晚还将“MTV特别大赏”收入囊中,这也是他获得的第一个个人音乐奖项。领奖时,他感谢了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也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人通过音乐认识他。他还在现场演绎了他的最新单曲《Generation 2》,这首歌融合了电子与嘻哈元素,歌词展现出新世代年轻人积极向上、活在当下、勇敢追梦、不悔选择的人生态度,曲调节奏强烈、swag满满。王嘉尔在现场劲歌热舞,独特的声线轰炸听觉神经,酷炫的舞蹈更让观众尖叫连连。

王嘉尔开启音乐新世代
王嘉尔酷炫音乐风格引得尖叫连连

  多面发展 王嘉尔晋级偶像“全能王”

  在大众印象里,王嘉尔一直是综艺节目中那个乐观积极、敢拼敢作的阳光少年,与舞台上的酷炫boy有着不一样的“反差萌”。王嘉尔表示,在之前的阶段,他是通过综艺节目将自己展现在观众面前,观众记住的也是主持人王嘉尔,但现在他希望展现出自己作为歌手的一面。其实,王嘉尔在少年时期就开始自己学习写歌,更是承包了新单曲全部制作工作,从作词作曲到编曲,都由他一人完成,堪称音乐“全能王”。除了音乐方面,他还希望以后自己在影视方面能展现出更突破自我的一面,想要挑战动作戏、完全不怕苦不怕受伤,我们也期待他在影视领域的表现。

王嘉尔荣获MTV特别大赏
王嘉尔现场表演最新单曲《generation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