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携手湖南卫视助力919,1.5亿冠名王牌综艺《我们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4:4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刚进入2017年下半年,韩后又出来“搞事”了。

图:韩后919《我们来了》

  18日,韩后宣布斥资1.5亿,冠名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据中国美妆网了解,这是韩后第一次以919名义冠名的王牌综艺节目。

  而这,或许只是韩后一系列大动作的开始。韩后集团董事长王国安表示:进入下半场,韩后将聚集头部顶级资源的谈判战略合作,只花大钱办大事!

  收视率曾获全国第一,本季有重大创新

  作为湖南卫视推出的王牌节目,《我们来了》每季都会邀请当下最具话题和热度的女明星参与,通过她们之间互动,诠释新的东方女性之美。

  数据显示,《我们来了》第一季节目八期收视冠军,平均收视1.6,并且在同时段全国网平台和同档期节目中均位列第一。

  据韩后公关负责人介绍,本季《我们来了》较往季有了很多重大的创新与突破,在深度文化体验之旅中发掘中国骄傲,彰显公益力量;在以往的全明星嘉宾阵容基础上,加入90后行业精英女性。

聚焦919,深度参与节目全程录制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湖南卫视携手,主要是为了助力即将到来的919爱购节,这也是韩后首次以“919”的名义冠名一档王牌综艺节目。因此,韩后919将全程深度参与到节目录制中,以制造最大曝光量。

图:关之琳领衔加盟韩后919《我们来了》

  事实上,韩后在利用媒体强化品牌的年轻化认知方面,十分舍得投入资源。2016年,先后冠名《跨界歌王》、《我的新衣》。今年上半年更是宣布“6亿霸屏计划”,以大资源、大投入的方式,霸占电视、电脑、手机、荧屏等屏幕端。

  其中,影院映前广告在全国的覆盖率高达50%,影视剧植入方面,签下了如《将军在上》、《古剑奇谭》等十几部超级影视IP。今年6月,更是签下当红明星黄子韬为全新代言人。

上天、入地、多品牌,花大价钱办大事

  大手笔的韩后一边不断刷新行业广告投放记录,另一边也将更加聚焦于产品本身。作为“产品经理”的王国安曾多次发朋友圈表示,将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并且要时刻做到“谈产品、想产品、看产品,哪怕抱着产品睡,睡了还在想产品。”

  但此次与湖南卫视携手,可能只是一个开始。这在今年韩后919的启动会上就体现出端倪,韩后总裁肖荣燊在会上曾提出,韩后要走“上天(线上)、入地(线下)、多品牌(新达人、零湃男士、C+彩妆)”战略。

  王国安更是豪言:进入下半场,韩后将聚集头部顶级资源的谈判战略合作,只花大钱办大事,低于1亿价值的营销推广将不再关注。

  在零售寒冬大背景下,韩后再次单枪匹马突围而出。

  这很韩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