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暖的情谊!朴信惠为好友郑秀晶新剧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4:5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日正在拍摄新剧的郑秀晶通过ins更新了一张照片,并且写道:“做错的事一件都没有”感谢好友朴信惠为自己应援,粉丝们也为两人暖暖的友情表示高兴!

 

  目前,郑秀晶正在拍摄最新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拍摄日程十分繁忙,除了亲姐姐郑秀妍为妹妹的新剧应援之外,好友朴信惠也为郑秀晶送来了应援咖啡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郑秀晶的新剧。朴信惠送来的咖啡车上写着:“我们什么都没有做错,最大的错误就是长得太漂亮了,我们美丽的秀晶拜托大家了,爱秀晶的信惠姐姐”而郑秀晶也晒出了与咖啡车的合照感谢朴信惠的应援!咖啡车的应援标语是郑秀晶在电视剧中的名场面名台词,可见朴信惠也是忠实的剧迷。

  郑秀晶和朴信惠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继承者们》而成为了好朋友,虽然两人在剧中是“水火不容”的关系,但是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关系十分要好,拍摄的空隙间也会相互鼓励,嬉戏,相处的十分融洽。通过这次合作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十分亲密,会为彼此应援,两人还会相互去对方的剧组给对方探班。据悉,朴信惠还去过秀晶的写真展,并且观看了秀晶的演唱会,还表示想要带着秀晶一起去旅行,在把奖典礼上两人也会相互应援,感情真的非常好,是让人羡慕的那种。

  另外,此前tvN方面也正式宣布郑秀晶确定出演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虽然这部剧是以男性为主体的电视剧,女性角色较少,但是郑秀晶饰演的是剧中十分关键性的角色,有着很大的比重,此前剧组方面已经进行了剧本阅读,不久之后将会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