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前半生》戳心演绎,微鲸投影成陪伴后半生的家庭主妇神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5:2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我的前半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话题热度一直高居不下,亦舒师太的作品经过改编后又在影视圈大火了一把,并在全网上下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这部电视剧不仅有马伊琍、靳东、袁泉等收视保障做后盾,更有贴近生活的精彩剧情保驾护航。

  全职太太罗子君的重生之路

  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想必一直难以忘怀第一集中作为全职太太出场的罗子君嚣张跋扈的模样,光是那红色大衣和一件黄黑相间的格纹针织裙,在一众路人背景中相当抢眼。剧中马伊琍饰演37岁的家庭主妇罗子君花钱如流水,自己却不用工作,仗着有老公养每天挥金如土,每天的日常就是沉迷于买几万块的高定鞋和堆满了屋子的奢侈品,像金丝雀一样被豢养在大房子里。”我唯一还需要花力气去斗争的,只有日渐松弛的皮肤和老公身边花枝招展的女孩子。“这就是罗子君的生活信念。

  然而有一天,这位正处于四十不到三十已过的尴尬年纪的家庭主妇”像一条鱼被扔进沙漠里“,老公出轨、离婚的消息接踵而来,没有任何预兆地罗子君落入了一无所有的境地。幸亏还有她的好闺蜜女强人唐晶还有唐晶事业有成的男朋友贺涵的帮助鼓励,才重整旗鼓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家庭主妇神器 让一切有所不同

  在真实的生活中,罗子君前半生的遭遇确实和众多同为家庭主妇的女性的人生经历不谋而合,但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遇上唐晶或者贺涵这样的贵人相助,如果能拥有一个家庭主妇神器---微鲸投影,命运的轨迹也许会朝着希望的方向前进。

  自己的生活还是要靠自己来经营,微鲸投影K1作为可移动便携的四合一私人影院,拥有独特个性的平行四边形设计外形,语音一秒召唤,追剧观影看世界涨姿势,这只是它满足日常生活的基本功能之一,不妨尝试下用微鲸投影K1边听随机播放的网络电台音乐,边做菜,或者找到微鲸投影K1庞大内容库中的健身瑜伽节目,寻找内心的安宁和喜悦,用一种愉悦的身心平衡让自己能随时迎接生活的刁难,有品质的生活随着家庭主妇神器一同来到你的身边。

  或者当感觉到生活曾经的激情已经被琐碎的小事磨去了最初的热情,浪漫不再,原本温馨的家庭生活也变成相顾无言的冷漠。不如找到和老公曾经的回忆——微鲸K1作为旅行家庭的重要伴侣,用婚礼录像和家庭照片自造惊喜和情侣影院……,或者用手机或电脑连接微鲸投影K1无线投屏视频,将美好展现在白墙上,唤醒忙碌在外的老公内心蛰伏的真挚感情,在影院级的巨幕上感受历历在目的过往。

  微鲸投影K 1近在眼前

  想要拥有这样一款黑科技产品的门槛并不高,打开微鲸投影官方旗舰店,即是无线投影,也是无线音响的时尚靓丽的K1已经在等候你的挑选,还有K1珊瑚红和砂岩黑K1 Plus,促销活动正在进行时……这正是可以改变命运的时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