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戏里撕X戏外亲!快视频带你看马伊琍、袁泉和吴越爱恨情仇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6: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随着《我的前半生》的热播,戏中三位女主演的关系更是引发热议。从快视频最新上线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戏里马伊琍和吴越是“死对头”,然而戏外感情好的很。三人日前出席发布会时在台下热聊,马伊琍不时的和戏中的好闺蜜袁泉、戏中的情敌吴越开心交谈。可见三人在戏里面撕X,戏外可是非常和谐的。

图:快视频曝光马伊琍、袁泉和吴越戏里撕X戏外亲

  不仅如此,马伊琍、袁泉、吴越在《我的前半生》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三人的爱恨情仇更是让观众们津津乐道,接下来就让为你揭秘三人在剧中的“爱恨情仇”。

  吴越马伊琍:水火不容

  在剧中,吴越饰演的凌玲一角,从快视频曝光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她以超高的段位成功三走了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的丈夫,不止如此,吴越饰演的凌玲在上位后还处处逼迫罗子君,想把她扫地出门。两位在剧中可谓是水火不容,特别是凌玲在伤害了平儿之后,罗子君更是怒扇她耳光。

图:快视频曝光吴越马伊琍剧中水火不容的关系

      马伊琍袁泉:闺蜜变情敌

  袁泉饰演的唐晶是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的好闺蜜,在唐晶的帮助下,罗子君才得以走出婚变阴影,但两人的关系也面临着大考验。从快视频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罗子君居然爱上了唐晶在一起10年的男友——贺涵,但因对唐晶愧疚,她克制住所有的感动和贺涵告别。

  但唐晶在得知两人可能在一起后,马上去逼问了贺涵,而贺涵也无奈的告诉她,自己已经爱上子君了。唐晶伤心又愤怒,不想再见到二人,也拒绝子君的一切解释,并把子君和贺涵的一切发到了朋友圈,两人最终闺蜜变情敌。

图:快视频曝光马伊琍袁泉剧中闺蜜变情敌

  《我的前半生》如今的收视率双台联播破2,热度可谓超高,而三位女主演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快视频也将在第一时间为网友关注,并送上最新精彩剧情。快视频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将娱乐八卦一网打尽,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