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嘉伦《来吧冠军》过招张继科 综艺感足智斗冠军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0:5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体育类型真人秀《来吧冠军》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晚20:30迎来收官之战,当红人气小生任嘉伦加盟终结者队,带领队伍对战由八一乒乓球队总教练王涛、大满贯选手张继科、世界冠军郭跃组成的冠军队。节目中任嘉伦不仅智斗冠军队笑料不断包袱抖不停,更是在与国手张继科的比赛中一展乒乓球实力,显示出自己曾经作为专业选手的技术水准。

任嘉伦打乒乓
 

  本周《来吧冠军》第二季即将落下帷幕,最后一期的比赛中,任嘉伦带领的终结者队伍挑战难度升级,体验国球乒乓球并对阵世界冠军张继科、王涛和郭跃。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任嘉伦临危不惧,不仅主动“深入龙潭虎穴”,向国手们“虚心求教”并“嘘寒问暖”以扰乱对手,成为节目搞笑担当综艺感满满,更是在单挑史上最年轻大满贯选手张继科时毫无畏惧,与其针锋相对,面对袭来的快球见招拆招,毫不示弱,难怪被不少网友调侃“任嘉伦心里住着个冠军”。在赢球之后毫不掩饰的得意小眼神儿也另观众大呼“广平王的眼睛犀利简直苏到不能再苏!”

任嘉伦来吧冠军

  据悉,任嘉伦六岁开始练习乒乓球,与国手张继科,周雨,陈梦等师出同门,曾经是出色的乒乓球运动员,后因伤病遗憾退出乒坛。此次参加《来吧冠军》综艺节目是任嘉伦首次以当红演员身份回归曾经的梦之所系–乒坛, 对战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时毫不怯场,圆幼时运动员梦的同时大秀乒乓实力,曾经的专业乒乓球远动员与世界冠军的高手对决很是吸睛。

任嘉伦笑

  作为曾经的专业选手,任嘉伦与一众同门关系亲密,乒乓国手周雨就与任嘉伦从小一起练球私交甚好,二人曾在微博晒出过合照,周雨更是在任嘉伦录制《跨界歌王》第二季时惊喜现身助阵好友比赛。任嘉伦演技精湛,唱功广受好评,此次加盟《来吧冠军》又显示出过人的乒乓球技,展现出自己的多面才华。

  任嘉伦与张继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他又能否带领终结者队战胜前来踢馆的冠军队赢得收官之战的胜利?一切锁定本周日晚《来吧冠军》收官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