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收官在即 金楷杰演绎元齐骁勇善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1: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励志古装剧《楚乔传》的播出即将接近尾声。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只增不减,反响巨大。实力派演员金楷杰也闪亮登场,他所饰演的大魏皇子元齐骁勇善战。

  《楚乔传》是由慈文传媒旗下蜜桃影业、华策影视集团克顿传媒旗下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由金牌导演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邓伦、金楷杰等主演。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赵丽颖饰),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剧中,金楷杰饰演的大魏皇子元齐率兵攻打楚乔(赵丽颖饰)的秀丽军,企图占领红川城出兵燕北,自持数十万大军不可一世,最终恃勇轻敌败下阵来。金楷杰将元齐身上的傲慢、嗜血表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印象深刻,他从人性出发,对元齐的一言一行进行合理推测。金楷杰表示:“元齐是个不受宠的皇子,他一直在和元彻(金珈饰)争夺帝位,他知道父皇只是为了保护元彻才派他出征,尽管心里很失落,可是在国家大义面前,同样也是为了向父皇证明自己,他甘愿冲锋前线奋勇杀敌,虽然因自负败给楚乔,但是结局也很让人心疼。”

  出道以来,金楷杰出演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对于演戏,金楷杰是认真的。据悉,金楷杰目前正在拍摄超级IP大剧《夜天子》,期待他的更多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