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艺文化童星闪耀央视舞台 《大手牵小手》高唱红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3: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7月15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英雄城》八一特别节目走进南昌,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带队,与赵一天、红果果、绿泡泡、哆唻咪、金豆豆、徐柳等深受全国小朋友喜爱的主持人汇聚一堂。深圳金艺文化的四位小歌手刘姵贤、林楷梵、张可人、范紫萱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儿艺术团体一起为大家呈现了20余个精彩的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手牵小手》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2012年推出的创新栏目,通过艺术家和小朋友大手牵小手,为全国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文艺才华的大舞台。本次节目旨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激励广大少年儿童不忘历史,以革命军人为榜样,为理想、信念而努力学习。

 

  据了解,深圳金艺文化的四位小歌手在带队老师的陪伴下于14号抵达南昌,15号参与节目的录制。在录制现场,刘姵贤动情演绎《今天向昨天敬礼》致敬英雄,活泼欢快的旋律,轻松自如的舞台表现,显现出她丰富的舞台经验。她的声音拥有金属般质感,低沉时又仿若瓷器般温润,没有更多技巧的修饰与装扮,只凭这一把好声音,已经足以将这首歌唱到令人毛孔扩张、难掩惊喜。演唱结束时,刘姵贤俏皮的一个敬礼,赢得了掌声阵阵。林楷梵一首嘹亮的《军功章》唱得动情响亮,声音纯净透亮,气息充沛,处理歌曲的能力很强,轻松自如地掌控表达曲目的内涵,加上他真挚的感情植入,歌曲被赋予了丰富的思想内涵与艺术感染力,情真意切,感人心切。张可人《唱支山歌给党听》爱国之情洋溢在甜美的歌声中,她张弛有度,柔中带刚的声音让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内心无不透露着尽享音乐的满足,优美动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范紫萱《映山红》可爱的表现,娴熟的技艺,一下子就抓住的观众的心,不得不让人叹服,别具匠心的演出服饰,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四位金艺小歌手满怀深情地演绎的四首经典红歌,唱出心中的爱国爱党之情,用向善向上的风采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最后,鞠萍姐姐与红果果等主持人的红歌联唱,将演出现场气氛推向又一轮高潮,《大手牵小手——走进英雄城》录制圆满结束。

 

  据了解,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少儿文化、艺术教育,童星包装,活动策划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作为深圳目前最大的文化公司之一,办学八年以来,参加和承办过国内许多大型专业的少儿声乐大赛和各大电视台少年儿童声乐类电视节目,包括《金艺-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音乐优等生》、《开门大吉》、《音乐快递》、《大手牵小手》、《乐童嘉年华》、《快乐阳光》、《中国好少年》等系列活动,声誉鹊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认可。

 

  金艺文化创办人张翠娜说:“看着金艺文化的小朋友在自己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站上舞台,绽放他们的美丽,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张翠娜希望借歌声和自己演出,也希望所有热爱音乐的小朋友都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为美好的童年画上最为精彩的一笔。

  据悉,《大手牵小手——走进英雄城》将作为特别节目在八一建军节期间播出。关注金艺文化,关注小歌手们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