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直播“ASMR一姐”少寒化身小乔 性感热舞引宅男高呼“受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9:3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ASMR圈内最近又被宅男们刷屏了。在全网拥有百万量级粉丝的YY直播“ASMR一姐”少寒Shine近日一改传统的“温柔小姐姐”,以近期大热手游王者荣耀中“小乔”的形象,化身性感二次元coser,出现在本届萤火虫动漫展“YY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开班仪式”的舞台上。少寒Shine一亮相,便引发了台下粉丝的一阵欢呼。

  作为YY ASMR56官方频道的当红主播,少寒Shine凭借其巧妙丰富的手法技巧,以及惟妙惟肖的视听表演,把“温柔小姐姐”的形象植入了粉丝的内心。此次向“性感二次元coser”的高跨度转型,不仅是一次大挑战,还成为了众多粉丝关注的焦点。活动开始后,少寒Shine刚一亮相就引发了台下粉丝的阵阵高呼,一身紧致的旗袍下映衬撩人的白丝,把少寒Shine性感婀娜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伴随一曲古风古韵的《落花情》,少寒Shine如飘絮般起舞,时而抬腕低眉,时而轻舒玉体,幽柔的舞步中透着几分惊艳,宛如仙女一般挑逗着台下每一个宅男的心。少寒Shine更是在舞蹈结束的一刻,摆出了展现其曼妙身姿的绝美造型,给这场精彩绝伦的cos表演画上了一个惊叹号。

  除了在一贯风格上大胆改变,少寒Shine在直播的领域上也进行了一次不小的尝试。结束了惊艳全场的舞蹈表演后,少寒Shine还被邀请参加YY手游现场举办的“王者荣耀”现场表演赛,与另一位女嘉宾各自选择带队导师,展开了巅峰对决。比赛开始后,少寒Shine嘴角一抹自信的微笑, 自带“电竞女王”的气场。一次次精彩的GANK、犀利的游走、绝妙的击杀,让台下的粉丝犹如亲临电竞大赛一般紧张刺激。在30分钟的激烈比赛后,就连国服第一的明星导师都对少寒Shine大加赞赏,称少寒Shine指尖下的英雄不仅操作犀利,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控也是独出一格,如果在电竞方面发展,大有赶超“电竞女王”Miss的气势。

  活动结束后,高调引爆全场的少寒Shine一出舞台,就被辛苦等候的粉丝和摄影师围住,面对粉丝的热情,少寒Shine不顾连日来排练和表演的辛苦,cos出各种小乔的经典造型,把性感的身材与独特的气质再一次展现给粉丝们。据说有位宅男粉丝,从开展后一直守候在场外,足足等了5个小时才等到合照与签名的机会。可见少寒Shine在粉丝的心中已经拥有了不可撼动的地位,而此次高调转型后“性感二次元”的形象,也得到了所有粉丝的支持与认可。

  据悉,少寒Shine在下周还有大动作!这一次依旧搭档MTkoala,参加YYASMR56官方频道的“孤独星球”双人连线情景剧线上活动,两大ASMR圈内的巨星,将如何把不同风格、不同手法的ASMR演绎通过“双人连线”的方式融合在一起呢?7月27日(周四)晚22:00,就请各位粉丝一起到YYASMR56官方频道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