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台北豪宅内景曝光 昆凌坐沙发360度俯瞰台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2 08:5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周杰伦与昆凌成为娱乐圈模范夫妻,二人婚后幸福甜蜜,不仅事业日渐发达,今年昆凌再为周董生下小王子,凑成“好”字。2015年周杰伦收入破5亿(约人民币9860万),除了歌手收入外,周董更将事业拓展至餐厅、参加真人秀节目当导师,仅凭自己潮牌应收就达近600万元人民币,此外他更将眼光放到电竞行业。

周杰伦台北豪宅内景曝光

  早前传出周杰伦豪掷台币6亿元(约1.3亿人民币),买下了位于台北市大安区的楼中楼豪宅,光装修就花2千多万。日前,豪宅内景曝光。

  昆凌7月21日在INS贴出豪宅内景照,照片中昆凌身穿黑色连衣裙,悠闲的坐在沙发一角,享受着阳光与美景,以360度远眺景观,小圆桌上摆放着简约素雅的花瓶,豪宅风格简约大气,颜色非常舒服,视角开阔。

  豪宅内景曝光后,网友留言狂赞 “坐拥一篇江山”“我也想当J嫂”“好漂亮”“昆凌嫂依旧很美,生了两个宝宝辛苦了”“越努力越幸运”...

  2016年周杰伦该套豪宅就曝光过,除了地段好,景观佳之外,设计装潢也非常考究,专门找来意大利国宝级大师Lorenzo Tondelli打造,而交谊厅桌椅也是同一位设计师的佳作。当时给曝光的内部设计示意图曝光时就在网上掀起热议。据悉,当时周杰伦是以“友情价”买走该套地产,他之所以愿意花大价钱买下这里,正式因为比较看中艺术的周董,看好1楼空间是由意大利顶级家具订制品牌大师Lorenzo Tondelli打造而成,周杰伦也非常中意这里的环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