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生灵探》高颜值兄弟跨次元探案来袭,7月29日烧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2 14:0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腾讯影业、爱奇艺、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制作、新浪娱乐、新片场影业、伯乐影业、毒舌电影出品,莱可映相联合出品,霍穗强导演,马远、文逸韬、高大鹏编剧,杜莹担任制片人,新生代演员陈思宇、宗赢、金晶实力出演的漫改电影《双生灵探》宣布定档7月29日,届时将于爱奇艺独家上线。

  电影根据热门漫画IP《双生灵探》改编而推出的真人版网络电影,影片讲述了双胞胎哥哥孙小糊离奇失踪,弟弟孙小涂在调查哥哥真实去向的过程中却逐渐揭开反派掌控世界阴谋的一系列悬疑事件。

  影片中双胞胎哥哥孙小糊的扮演者陈思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主演网络剧集《天才J》、《剑网三之四海流云》,主演网络剧集《微能力者》等。这次在《双生灵探》里饰演智商超群的医学天才,因为参与一项秘密的医学研究而被当成试验对象,从此灵魂与肉体分离,只有弟弟孙小涂能看到他的存在。陈思宇将哥哥孙小糊的冷峻机敏准确表现出来。

  双胞胎弟弟孙小涂由中国台湾的男演员赖宗赢扮演,曾参演蔡康永的电影《吃吃的爱》。他将呆萌弟弟孙小涂的性格与特点处理得刚好得当。兄弟二人截然不同却又有着天生的默契优势,通过技能互补来拯救世界,让人倍感期待。

  《双生灵探》由漫画伊始,因为其在网络上的高人气被改编为动漫,作为比翼新电影计划中的一部被改编为电影,由曾导演过网络大电影《最后的武林》的霍穗强进行执导。在漫画基础上更加快节奏的故事架构,使得《双生灵探》的主战场由二次元人群扩大到更广泛的电影受众。

  颜值与科幻悬疑的结合,爆裂冲击你的感官与脑洞,7月29日,爱奇艺独家,与糊涂兄弟一起拯救世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