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桓宇音乐会首唱新歌《jealous》 全新曲风变身玩酷熟男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09:3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宁桓宇首场个人音乐会圆满举办,现场宁桓宇也首度曝光了新歌《jealous》。7月24日,《jealous》做为宁桓宇2017年EP《第五先生》的首波主打歌全面上线。跳脱出原有的规则,尝试遇见更好的自己;用所有的努力迎来新生。“第五先生”宁桓宇历经沧桑的惊喜蜕变;音乐才子变身玩酷熟男。

宁桓宇-JEALOUS封面
 

  在7月22日的音乐会上,《jealous》一经播放就引发现场广大歌迷的欢呼。全新的“EDM”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宁桓宇,全新的风格搭配全新的形象;全新的曲风搭配全新的舞蹈。《Jealous》就这样走进了我们的视线,没有多余的铺垫,没有浮夸的累赘,率真而直接。

宁桓宇
海报
 

  《jealous》做为宁桓宇转型的歌曲的第一首歌,对于宁桓宇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经过了人生低谷的宁桓宇,希望能给大众带来一个更加具有活力、动感的形象。这个夏天,宁桓宇的出现,一个音乐功底深厚的“情歌王子”,会变成电子舞曲音乐的玩酷状态,也是他全新的音乐态度,没有那么的深情,没有过多的言语,却会让人更加的沉迷,也让大众更加期待以后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