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男友潘玮柏花式虐狗 谈及受伤经历直言不怕死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1:1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昨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吴昕探班潘玮柏正在录制的《中国有嘻哈》,为潘玮柏带来了惊喜舞台。潘玮柏的反应却是要“淘汰”吴昕,但最后却变成了花式夸赞,果然国民男友的的虐狗套路不要太深。

潘玮柏吴昕泡脚

  潘玮柏险些淘汰吴昕 国民男友花式虐狗

  潘玮柏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迎来了吴昕的“惊喜”舞台,在表演刚一开始就面色凝重,准备把吴昕“淘汰”。结果在看清来人时,秒变温柔脸,上台迎接吴昕,还送上了大大的拥抱。

  身为国民好男友的潘玮柏不仅主动负责提重物,还向所有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我内人,这波表白简直秒杀所有情话。在品尝吴昕带来的便当时更是开启花式夸赞,堪称男朋友说话教科书。不仅如此现场还变身霸道总裁,直言你的眼里只能有我,试问这样的国民男友谁能不爱?

潘玮柏吴昕秀恩爱虐单身狗

  潘玮柏直言不怕死 伤疤是一种荣耀

  潘玮柏与吴昕相约养生泡脚,在得知吴昕养生的原因是因为怕死后,潘玮柏说到:“我不怕死。”并提到之前头部受伤,自己在那时就经历了生死,直言那是自己的记忆,伤疤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光荣。在潘玮柏发布的新歌中他自己也写到,杀不死我只会让我更坚强。

  无论是《中国有嘻哈》的潘制作人还是《我们相爱吧》的国民男友,潘玮柏都一如既然的带着属于他的招牌笑容,也正是这样开朗的笑容和他展示出的独特魅力,承包了国民男友的酥点,征服了广大少女的心。

  潘玮柏的国民男友地位不仅稳固不倒,更是每周都能让观众收获他新的魅力。想和潘玮柏谈恋爱已经成为迷妹们的终极目标,果然谁都逃不过犬系男友潘玮柏的恋爱“套路”,期待潘玮柏带来更多的甜蜜惊喜!

潘玮柏制作人上身要“淘汰”吴昕
潘玮柏制作人专业范儿
吴昕探班潘玮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