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小斐:做喜剧舞台上的稀缺物种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1:3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几年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多,其中不乏喜剧类型。这些节目不仅让观众了解了喜剧的多种形式,也让不少喜剧演员获得更多的关注。但是不少人依然对喜剧演员依然抱有疑虑——他们能驾驭别的影视形式吗?真实的他们有趣吗?做喜剧仅仅是逗人发笑吗?日前大碗娱乐的张小斐做客由乱码传媒携手男人装出品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不装》,以喜剧演员的身份和观众分享了许多自己的看法,也回答了大家的一些疑问。

  张小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和杨幂、袁姗姗等人是同班同学。在大部分同学选择了去演电影和电视剧的时候,她却在喜剧圈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张小斐告诉乱码传媒的工作人员,自己一开始也是演电视剧,后来是偶然认识了贾玲,扮演了贾玲作品中的一个角色,因此两人结缘,之后又有多次合作。在贾玲成立了大碗娱乐之后,也力邀张小斐加入自己的公司,称其为“大碗一姐”。一直以来,人们对喜剧演员还有一些误解,认为他们一定是通过夸张的方式来娱乐观众,不够优雅。但是张小斐说,自己从来不排斥“喜剧演员”这个标签,反而是这个身份给自己打开了更大的天空。多年来和团队的合作与努力,也使得他们之间拥有了十分的默契,因此才能呈现出自然有趣的作品。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创作喜剧的人其实并不一定是快乐的人,他们反而承担着较大的心理和身体压力。张小斐在现场向《不装》栏目组透露,自己的同事中也有不少人虽然善于捕捉快乐、善于给观众带去快乐,私底下却是情感很丰富的人,甚至有些会患有抑郁症。张小斐坦然称自己也是偏向悲观的人,凡事首先愿意先往不好的方向想,如果有好的结果会觉得自己赚到了。张小斐还在现场曝料,称自己的老板兼闺蜜贾玲只是外表看上去是女汉子,私底下非常少女心,甚至会在逛街的时候看到粉红色的果冻包就走不动路,两人间的友谊可见一斑。

  近几年,“有趣的灵魂”成为大家追逐的目标,张小斐说自己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她理想中的有趣,是能在老了以后依然保持活力,和好朋友一起去旅游,和帅哥约会。与其说张小斐需要喜剧舞台,不如说她赋予了喜剧更多新的元素——性感和有趣,从来不矛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