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时代励志电影《微商》正式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5:5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4日,骄阳似火,热潮翻滚。由大时代投资制作,北京可力可为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微商》在中国义乌陆港小镇的大时代大楼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现场,大时代品牌创始人田宇川先生,俞凌宇先生,陈文庆先生,电影总监制兼制片人孙强先生,制片人严国松先生,导演李子轩先生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影片主要演员殷宝莹、邱士鉴、黑戈等悉数到场。另外还有大时代近200位家人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在主持人问到大电影的导演其影片灵感来源时,李子轩先生这样说道:“我的故事灵感大都来源于真实故事,在收集大时代故事的过程中,我不仅一次被感动到,大时代的力量实在太强大了。“同时,大时代的创始人田宇川先生表示:“我是一个有情怀的人,此次投拍大时代电影《微商》,不仅是为了铭记我们艰辛的创业过程,更是为了实现对大时代家人们的承诺,还要让这个世界知道我们大时代人是敢想敢做,不可阻挡的。”俞凌宇先生和陈文庆先生也分别阐述了拍摄大时代大电影的初衷以及对大电影的期待。

  上午9点18分,随着红布的揭开,大时代电影《微商》正式开机,随后,大时代创始人与电影全体主创和演职人员共同举行了开机敬香仪式。

  据该片导演介绍,本片主要讲述了80、90、00后这三代人在移动电商的发展大潮中,共同经历的艰辛与奋发图强的创业励志过程,以及最后通过移动电商创业从而获得新生的故事。最为让人惊喜的是,大时代的创始人田宇川先生将携大时代的家人一同参演这部电影,该影片有望在2017年10月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