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司徒骏文EP《愿望》倒叙三部曲最终章 《从北到南》全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09:0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5日,全能创作型音乐人司徒骏文的最新单曲《从北到南》全网上线,这也是司徒骏文EP《愿望》倒叙三部曲的最终章,音乐章节的全新概念带来不同的听觉体验,引发粉丝期待。

司徒骏文单曲《从北到南》
 

  《从北到南》是一首具有旅途感的歌曲,将一段爱情比喻成了一段旅程,北方的粗旷与南方的温婉似乎在映射着爱情里甜蜜与心酸的交织。结尾处的“快要到站,醒醒,姑娘”成为了整首歌曲的催泪金句。这一种看似平淡无奇的提醒,似乎也是在说明这段情感的梦游即将伴随着泛着鱼肚白的黎明成为了过去。

  此次,《从北到南》作为EP《愿望》倒叙三部曲的最后一首歌曲,是整张EP的关键点之一,呈现出内心宣泄表达的初衷,流露着音乐最真诚、最本质的情感思绪 。司徒骏文全新EP的企划概念设定别出心裁,将作品以倒叙的形式展现,歌曲《愿望》《无稽之谈》《从北到南》通过倒叙发行的方式表达内心情绪,强化了音乐的感染力,收获粉丝好评不断。

  司徒骏文对音乐有着独特的理解,在表达上,以民谣惯用的手法诠释作品,将司徒俊文融入在音乐中的丰富内涵传达,打破了人们印象中流行情歌的叙述感官,颇具创意的倒叙发行让音乐情绪表达的更加完整,同时打开了音乐发行的新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