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L全新单曲《单向人生》上线 熟悉嗓音引发全民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09:2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D.L全新国语专辑首波主打《单向人生》全网正式首播,轻柔舒缓的简单吉他旋律配上D.L迷人抓耳的声线,美妙而让人陶醉。而D.L是谁?他不是天王,他是只会唱歌的憨人。此次发行新歌, D.L重装全新上路,继续去探索!

D.L《单向人生》单曲封面(简体)
 

  《单向人生》表达生命感受 D.L嗓音熟悉又陌生

  首波单曲《单向人生》选择以最单纯的Acoustic表现纯粹的vocal特色,让人惊艳异常,几乎颠覆D.L过往的擅长路线,却隐隐透过音乐宣告这将会是一张有意思的全新华语专辑。此次新歌《单向人生》由为无数天王天后创作制作过的新生代创作人_张简君伟的词曲全创作,一把低音木吉他, Acoustic极简的编曲毫无掩饰地呈现出D.L的Vocal与情感。D.L温暖的声线诉说着故事,让思绪瞬间沉淀,副歌推动一波小小的起伏而后回归淡然,《单向人生》回到初心,用最单纯的声音表达生命的感受,然而这个清雅、淡然又有质感的嗓音你熟悉吗?还是全然的陌生?D.L是谁?敬请期待!

  《单向人生》带你寻回初衷 D.L声线温柔抚慰人心

  当生命走到一个转弯处,你是习惯着熟悉的直行,还是愿意转个弯,去创造那个还有未知的可能?每当迷茫时,听这首《单向人生》就能寻回初衷,虽仍举步维艰,但需坚定不移的继续向前行。“有过奋不顾身,才能看淡人生,我们为了生活奔波着,错过多少值得爱的人,不可逆的人生,回不去的旅程,还计较什么”歌里的平静与淡然就像夕阳一般纯洁无暇,抚慰着每一个人的心。《单向人生》没有缠绵没有浮躁,淡然清新,D.L温柔的声线在简单吉他声的陪伴下一点点流入听者的内心深处,在复杂的世界里听着这首曲子,人也变得简单而柔软起来。

  据悉,《单向人生》正式版MV将于近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