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宗超为《飘香剑雨》献唱 唱歌演戏全面开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0:1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拉风传媒出品,高广泽、任言恺、吴优、贾宗超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飘香剑雨》已经进入了后期工作。日前,优质型男贾宗超为《飘香剑雨》录制了主题曲。

贾宗超录音1
贾宗超录音2
 

  贾宗超有着歌手、演员的双重身份,早在2010年就已歌手身份,发行专辑及单曲。贾宗超不仅唱跳全能,随口一段“freestyle”圈粉无数;他更是演技精湛,刚出道时就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提名。近几年专注影视的他,出演了许多优秀作品:《思美人》中郁郁不得志的仓云,《伏击》中的热血军官,《妈妈向前冲冲冲》当中的爱情顾问等等,令人印象深刻。 在出演电视电影作品的同时,贾宗超也兼顾为自己的作品演唱主题曲,此次献声《飘香剑雨》,实力唱功更是受到作曲人的好评,磁性低沉的嗓音配合侠骨柔情的韵律,将这一曲演绎的十分壮阔大气。

  据悉,《飘香剑雨》已经进在紧锣密鼓的后期筹备当中,结束录制的贾宗超马不停蹄的又投入到了新作品《疯狂的契约》拍摄准备工作中,由他饰演的男主角在重病垂危之际与好友展开了一场惊险刺激的荒原之旅,让我们共同期待贾宗超未来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