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隋柯名助阵子望新书签售,“两个老公”同框高能互怼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1:0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隋柯名助阵子望新书《痴心见多了,就喜欢你》北京签售会,变身现场主持人力挺好友。签售会现场,隋柯名身穿黑色运动衫搭配破洞牛仔裤走随性路线,在台上“东奔西走”卖力主持,时不时还和好友子望来一轮高萌互怼,引得场下爆笑连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隋柯名 子望

  作为子望新书签售会的特邀嘉宾,隋柯名主动担起了“绿叶”的责任,不仅现场耍宝活跃气氛,还拿起准备好的“台本”担当起主持人,串场、要掌声、联系话筒样样不落,服务得很是“周全”。在他的一一催问下,子望解读了创作处女作的契机,还分享了自己喜欢射箭和数学的爱好。不过显然关系熟稔的两人没有放过这次“互怼”的机会,在台上怼出节奏感——子望刚刚呛声隋柯名“为什么不脱稿”,就被隋柯名回敬“爱好太独特”,而子望回答书中内容的停顿也被隋柯名“过度解读”为单音节词语。你来我往的高能互怼令现场环境很活跃,引来不少粉丝感叹“好想有个能够流畅互黑却彼此支持的好友”、“画风太萌了,台上惊现‘两个老公’,好难选”。

隋柯名子望“两个老公”同台互怼

  在微博中以妙语连珠的“嘴炮儿”形象示人的隋柯名,因为这次新书签售会过了把“现场主持人”的瘾。他表示自己一直对主持工作很有兴趣,有意发展这方面的能力,感谢好友子望的新书发布会给了他试水的机会。而收到“主持人破破”问候的隋柯名粉丝则对他的“下一站主持”期待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