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赞意互动助力ofo小黄车签约骑行大使鹿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7:2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多家代理商比稿, 赞意互动 成为ofo小黄车2017年鹿晗代言人项目的社会化媒体营销合作伙伴,协助ofo小黄车利用社会化媒体及娱乐营销,最大化签约鹿晗成为品牌骑行大使的营销资产,让ofo小黄车轻便好骑、绿色低碳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在项目执行中,赞意互动协助ofo小黄车以社会化媒体为主要传播阵地,通过与鹿晗骑行接力 #一起LH7#、#鹿晗安全驾校#等一系列围绕代言人的互动活动,与粉丝人群、年轻用户进行沟通,有效增强目标受众对于ofo小黄车的好感度以及app激活量。

  赞意互动2017上半年斩获多枚虎啸奖项,虎啸奖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和虎啸传媒联合主办,是数字商业传播领域极具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创新性的国家级行业协会大奖。

  【金奖】OPPO明星定制机项目

  【银奖】美团外卖暑促campaign社交媒体传播方案

  【银奖】腾讯视频不负好时光品牌升级整合传播战役

  近年来,赞意互动在娱乐营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与视频网站、电视台等播放平台方、内容制作方以及品牌主均有广泛合作,先后成为《拜托了衣橱》、《拜托了冰箱》、《欢乐喜剧人》、《闪亮的爸爸》、《快乐男声2017》、电影《少年》等IP的宣推合作伙伴,并与OPPO、爱钱进、美团外卖等娱乐营销领先品牌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粉丝营销、花式植入、IP内容共创等创新实践,颇受业界好评。赞意互动将凭借自身的丰富经验最大程度地激活其娱乐营销资产,打造消费场景和品牌标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