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闪光少女》获好评,盘点那些厚积薄发的小花徐璐张怡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09:1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闪光少女》在各大影院热映,自点映起,这部电影就收获了广大观众的良好口碑,很多人都认为这是青春片中的一股清流,徐璐在其中的表现也让人称赞连连。随着观众对演员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磨练自己的演技,而很多小花也凭借自己的努力被大家认可。

  王子文

王子文
 

  王子文可以说是近来大火的明星,2006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正式进入娱乐圈,先后出演过《寒秋》、《唐山大地震》、《家,n次方》等多部影视剧,但始终没有什么起色。2016年,一部《欢乐颂》让王子文获得超高人气,之后,她又主演了《如果蜗牛有爱情》、《欢乐颂2》,让她成为现如今的人气女星。

  马思纯

马思纯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马思纯,很早就踏入了影视圈,但一直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2014年,青春片《左耳》为她赢得更多关注。马思纯的演技也是值得肯定的,而她之前也一直在沉淀自己,积累经验。2016年,马思纯搭档周冬雨主演了电影《七月与安生》,让观众看到了她的爆发,这部影片更是让她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徐璐

徐璐
 

  随着《闪光少女》的热映,徐璐不但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更凭借这部影片,获得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频道传媒大奖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2008年,因在古装剧《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徐璐步入了影视圈。之后,凭借《甄嬛传》中的演出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徐璐一直以来的演技都备受好评,相信她只会会带给观众更多优质作品。

  张怡

张怡
 

  现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张怡一直被称为“音乐剧少女”,尽管是舞蹈专业出身,但她的演技也经常被人称赞,而张怡自己也在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前段时间,张怡搭档陈若轩、徐娇出演了电视剧《光年》,饰演古灵精怪的潘琪,先导视频和海报一经发布,便引发观众期待。除此之外,在院线电影《在1996的终点等你》、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中,张怡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期待张怡之后更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