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宣布减肥失败 陈坤空降评论区:你是最棒(pang)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09:5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小岳岳岳云鹏宣布自己要减肥,并且通过微博分享了自己减肥健身的点点滴滴,表示自己快瘦了,粉丝们都在等待着奇迹的发生。不过,昨天小岳岳宣布自己减肥失败,因为这几天要陪着妈妈,网友们对此表示已经猜到了,艺人陈坤也空降评论区,引发围观!

岳云鹏努力减肥
陈坤留言
 

  此前岳云鹏通过微博晒出了一些自己健身的照片,减肥的心愿很是坚定,立志要瘦下来,网友们也表示期待小岳岳的减肥成功。不过,昨天小岳岳宣布自己减肥失败了,因为这几天要陪着妈妈。不过,对于小岳岳减肥失败这件事,网友们似乎早已经预见到了,但是这个借口网友们却不能接受,称:“妈妈:这个锅我不背!”、“这个借口你是怎么想到的?”、“小岳岳,你要坚持下去,你会成功的,相信我不要给自己找借口了”等等。

  除了网友们留言讨论度十分热闹之外,很多娱乐圈的好友也赶来评论,包括此前一样励志减肥的陈赫,陈赫表示自己会坚持下去,还有主持人沈南,希望小岳岳不要忘记初心,要学会坚持,不要朝三暮四,不要轻易改变目标,要坚定不移的在胖子这条路上走下去,不要有事没事就闹情绪说减肥减肥的,这样应该是真朋友了。让网友们感到惊喜的是演员陈坤也空降评论区,给小岳岳留言,表示:“你是最棒(pang)的”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小岳岳还以为坤哥是高仿,不过网友们表示这是货真价实的坤哥,已经亲自验证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