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姜河那携手出击《Running Man》两人出演的电影《青年警察》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0: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朴叙俊和姜河那两人日前确定将会参与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而两人一同出演的电影也即将上映。

朴叙俊姜河那
 

  26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共同合作出演了电影《青年警察》的演员朴叙俊和姜河那两人将会携手一同出演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带来精彩的演出,在电影《青年警察》中两人通过拍摄展现了十分默契的合作,这一次两人在节目中又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朴叙俊和姜河那两人通过合作电影《青年警察》之后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也会在私下里进行聚会等等,电影上映在即两人也开始为电影进行宣传,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让人们看到了两人超强的艺能感!

  电影《青年警察》由金柱焕执导,朴叙俊、姜河那、成东日、朴河宣等人共同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在警察学校宿舍中的两个男人被卷进一个事件后艰苦奋战的故事。朴叙俊饰演性格活泼可爱内心善良的黄基俊,姜河那饰演热血调皮的姜熙列,两人都是警校的学生,共同演绎一段生疏却又充满着人情的青春故事,将会在电影中展现十分默契的配合。据悉,电影《青年警察》确定会于8月9日在韩国上映!

  此外,演员姜河那日前确定了入伍日期,将会在9月份入伍,因此目前正在集中宣传电影,而原定由他出演的电视剧《坏家伙们》第二部也可能会更换演员,这让观众们感到很可惜。两人出演的这一期《Running Man》节目将会在8月初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