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或受北电特别条款影响而解约 律师:影响不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3:4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人气组合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凭借优异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录取,成为了该校表演系的大一新生,这让人感到很高兴,纷纷祝福王俊凯。不过,近日一则关于北京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上的“特别注意”引发了大众的关注,特别注意中标明“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2017年入学学生在校期间不得和任何学校以外的机构(公司)签署任何经济合约(在校期间实习拍摄除外)”这也让人为王俊凯感到担忧,难道王俊凯想要入学就必须要和现在的经纪公司解约吗?

 

王俊凯
 

 在北京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上著有一条“特别注意”,上面明确标明:“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2017年入学学生在校期间不得和任何学校以外的机构(公司)签署任何经济合约(在校期间实习拍摄除外)。此规定适用于在校本科生和高职学生,毕业后签约公司随个人意愿。”而众所周知王俊凯在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之前就已经与经纪公司签约了,这条规定也让人替王俊凯表示担忧,难道上大学还要和经纪公司进行解约吗?据悉,北京电影学院的这条“特别注意”也是从今年才开始的,为的就是能够让学生们好好学习,精于学习,这个要求对新生会比较严格,等到大三大四就会放宽松。不过,律师表示这条特别注意对王俊凯的影响不大。

  王俊凯在上大学之前就已经与经纪公司签约了,这属于在大学之前就已经确定的事情,因此这项条款对王俊凯影响不大。而且全国相同类型的院校也有了类似的规定,比如上海戏剧学院等等,虽然学校没有明确的规定,但是原则上是不允许学生在校期间签约经纪公司或是进行拍戏,希望学生们能够好好学习,打好基础还是最关键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