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在梦想中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5:2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浑厚磁性的嗓音

让他的歌声更有情感

也更触动人心

他就是——瑶子

  立志成为歌手和独立音乐人

  随着直播越来越普及,不少歌手或音乐人多了一个展示自己和实现自己梦想的舞台。主播们唱风格各样的歌曲,沉浸在音乐中。瑶子就是一位人气主播,怀着对音乐的梦想,奋斗在音乐这条路上。两年多的主播生涯,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积攒了很多粉丝。如今的瑶子,已经不只是轻快活泼的音乐主播,也朝着原创的路走着。

  在瑶子的歌声中,我们似乎也听到了他的故事。每首歌曲都是精心挑选,用不同的方式演绎着自己的人生。

  主播刚开播的时候肯定都不会有很高的人气,但如果用自己的才艺或者自己特殊的地方把看到你的每一个人留下来,那你就会成功了。而嗓音长相的一些特征是先天的优势,段子、说话的方式和唱歌的才艺需要后天慢慢去磨。而瑶子也是一位从小学习各种乐器的男主播,不仅仅是颜值,更是用歌声和真诚去留住粉丝。

  提及梦想和对音乐的规划,瑶子还是一副很心有成竹的样子,对自己的音乐之路充满信心,也想在未来的路上更接近自己的目标。

  瑶子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出十首以上自己的歌,做一属于自己的原创专辑曲都是自己写,想写一可以晚上睡听的歌。

我们也希望

瑶子能够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不论有谁支持

他依然做自己

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