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王争:从国企工程师到演员的完美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6:5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争,出生在北京西直门外高梁桥胡同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胡同里的单纯孩子,祖籍山东,身高185cm,摩羯座,o型血,积极,乐观,在外表冷酷的面容下留有一颗单纯善良的心。

  最初的梦想是做个航天员,2000年到2004年在北京工商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成立创业部,担任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计算机协会主席。毕业后同年进入航天科技集团总公司任电子工程师。由于不甘心于国企的平凡,志在四方的他放弃国企工作,于2006年孤身去上海打拼,2007年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由于出色的外形条件,同年拍摄必胜客,康师傅,ups快递,招商银行等广告,拍摄电视剧《男人的承诺》《我是一棵小草》,2009年回京,于2010年5月拍摄《绿箭无糖薄荷糖》广告逐渐被大众认知,后成为国内知名杂志《GQ》的御用男演员。

  幸运的他,同年被知名导演陆川选中,拍摄微电影《锐享征程》并任男一号。2011年与香港著名演员宣萱,吴启华拍摄《新都市人》并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与王雷共同演绎湖南卫视电视剧《风华正茂》并在其中饰演重要角色罗章龙。后被国内知名电影导演张扬选中,出演其微电影《水流云在》男一号。2012年因为跟腱断裂,在家修整一年,跟腱恢复后,于2013,2014年去广州拍摄《女神办公室》一,二季并担任男一号。2015年与杨佑宁,朱丹搭戏拍摄《爱的妇产科2》在其中饰演第一单元里没有文化的反一号彪悍赌徒钱钢,受到杨阳导演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2016年与贾乃亮,林心如搭戏拍摄湖南卫视《奇妙的时光之旅》,饰演江湖骗子陆军,另人印象深刻。

  同年下半年,与国内知名导演陈健合作拍摄电视剧《澎湃》以及《毒战》,在里面分别饰演从头至尾的正面共产党员,县长彭汉垣以及纨绔子弟-黑社会大哥唯一长子于宝山,在饰演期间,受到了导演工作组的一致好评。

  一个从胡同里走出的北京人,从大学本科毕业,到进入航天部国企任工程师,从跨出国企走出北京去上海闯荡,到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至今,一直在经历他精彩的人生,也为大家带去很多好的作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越来越多的为大家呈现更好的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