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配对《前半生》贺涵樊胜美 快视频盘点那些被恶搞的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7:4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门影片《我的前半生》终于迎来了大结局,从快视频最新上线的关于大结局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罗子君和贺涵的帮助下,凌玲坦承自己的陷害,唐晶也摆脱了辞退危机。而之后,在深圳的海边,刚刚结束工作的子君和打渔归来的贺涵正在隔空相互思念,上演了“不畏将来,不念过去”的开放性结局。

  图:快视频曝光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大结局

  可以说,这样的大结局立即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支持的网友也有反对的网友,而在这些评论中,最画风清奇的要属有网友竟然觉得和贺涵最配的是是樊胜美!一个爱管事,一个家里事多,简直不要太恶搞。其实,被恶搞的电视剧可不只《我的前半生》,许多电视剧都难逃厄运,接下来,就为网友盘点下那些在快视频中被恶搞的电视剧。

  《楚乔传》:被恶搞配音

  《楚乔传》在不久前也爆红网络,而它自然也难逃被网友恶搞的厄运。从快视频曝光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楚乔传》经常被网友重新配音,而这配音内容也是千奇百怪,令人爆笑。比如,把宇文玥与燕洵的对话,改成了“居然用卡宴换空调房?”,让剧迷们也不禁表示十分有趣!

  图:快视频曝光网友恶搞配音《楚乔传》

  《还珠格格》:遭何炅谢娜逆天恶搞

  除了热播剧,许多经典电视剧也同样无法幸免。《还珠格格》就是其中的典型,而且,它被恶搞的次数,绝对是所有电视剧中的NO.1。而且不只网友爱恶搞《还珠格格》,连不少明星也不放过它。从快视频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某节目中,何炅谢娜就曾逆天恶搞过《还珠格格》,谢娜分饰“容嬷嬷”、“紫薇”和小太监,何炅则扮成了“五阿哥”和“小燕子”,观众看了不仅当场爆笑不已,更是直呼两人太神、太有才了!

  图:快视频曝光《还珠格格》遭何炅谢娜逆天恶搞

  当然,如果还想要了解更多被恶搞的电视剧,和《我的前半生》更多精彩剧情,快去下载快视频吧!快视频将在第一时间为网友关注,并送上最新爆料。快视频作为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的短视频集散地,将娱乐八卦一网打尽,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