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专辑销量九小时破百万 快视频揭秘男神的嘻哈风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7:4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自从在《中国有嘻哈》担任制作人后,几乎每集都能引发热烈讨论,而从快视频最新上线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只播出了前奏的吴亦凡的新EP《6》,在预购阶段就已突破记录,9小时11分钟就超过百万,刷新了金唱片-钻石唱片全部7项数位专辑等级认证最快纪录,更成为中国数字音源网站上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数位专辑。超高的销量,让吴亦凡的粉丝惊呼:“真的太6啦!”

  图:快视频曝光吴亦凡专辑销量破纪录

  据了解,吴亦凡的新EP《6》是一首富含复古亚特兰大Trap风格的Hip-hop歌曲,也是吴亦凡专门为《中国有嘻哈》创作的嘻哈风单曲。其实在男神中,不只吴亦凡爱嘻哈风歌曲,许多男神都沉浸嘻哈风中难以自拔,接下来,就让快视频为网友揭秘男神的嘻哈风。

  鹿晗:《有点儿意思》

  与吴亦凡同是EXO出来的鹿晗,也对嘻哈风歌曲也是情有独钟。从快视频曝光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鹿晗的许多歌曲都有嘻哈的存在,最出名的就是《有点儿意思》。这是鹿晗的首支个人单曲,在属于自己的flow里化身未来学家,整首歌所体现的就是轻松、自在、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

  《有点儿意思》MV描述了鹿晗独自艺人闯入一个派对并通过个人魅力成为全场主角的故事。其中炫酷的场景,和鹿晗扮演的嘻哈少年,都让粉丝眼前一亮。

  图:快视频曝光鹿晗的嘻哈——《有点儿意思》

  黄子韬:《我是大主宰》

  除了鹿晗、吴亦凡,快视频还曝光另一位喜欢Hip-hop歌曲的嘻哈少年——黄子韬。黄子韬的许多歌也有嘻哈的存在,其中的代表作就是《我是大主宰》,这是一首偏古风的Hip-hop歌曲,曾荣获美国Billboard榜华语榜冠军,而且这首歌中的rap部分是由黄子韬亲自填写的。

  在《我是大主宰》MV中,黄子韬一人分饰两角,其中一个就是穿梭在现实世界的时尚潮流街头的嘻哈说唱者。

  图:快视频曝光黄子韬的嘻哈——《我是大主宰》

  随着华语乐坛的越来越年轻化,嘻哈风歌曲也会越来越普遍!而快视频也将在持续为网友关注,并送上最新爆料。快视频作为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的短视频集散地,将娱乐八卦一网打尽,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