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建军大业》燃情上映 陈晓版“任弼时”引领热血革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08:1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的战争巨制电影《建军大业》于昨日上映,作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献礼,该片云集了刘烨、陈晓、周冬雨、朱亚文、*等众多巨星,阵容十分强大,不少观众看后表示“非常热血、相当过瘾!”

建军大业陈晓1

  陈晓在片中饰演的是二十三岁的革命家任弼时,他是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成员,有独特的人格魅力,刘少奇曾说他是一个模范的革命职业家,模范的共产党员和中国共产党的最好领导者之一,叶剑英也把他比作“党的骆驼”、“中国人民的骆驼”。片中陈晓选择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表演方式,展现出了在革命危机关头挺身而出、坚毅果敢的领袖气概,同时也演绎出了一个为党和人民、为崇高的理想而奋斗一生的热血青年形象。

建军大业陈晓2

  许多网友看完电影后对陈晓的演技十分认可,表示电影非常好看,而陈晓在这部好看的电影里充当的不止是一个好看的角色,更是一个将角色剖析到位的演员,将一代伟大革命领袖任弼时演得十分出彩,让观众们仿佛真的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

建军大业陈晓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