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劲松《黑土热血》发布会儒雅亮相 挑战军统“狠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0:2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7日,戏骨王劲松出席谍战剧《黑土热血》在京举行的发布会。现场,王劲松一身蓝色休闲西装配白色西裤亮相,尽显儒雅绅士气质。

王劲松

  据悉,王劲松在《黑土热血》中饰演丁丰,他的身份是中统势力滨江警察厅厅长,为人心狠手辣,与于毅饰演的共产党员李一峰处处针锋相对,展开了殊死较量。此前,王劲松在《麻雀》中饰演的李默群也是国民党派中举足轻重的人物,给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这次,王劲松再饰军统“狠角色”,却与李默群有着不同的角色人物性格,相较于李默群的心机沉稳,丁丰比较外放与火爆。

王劲松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播放的5分钟片花中,王劲松饰演的丁丰开场就以打枪瞄准的特写镜头出镜,“眼”技夺目。之后与剧中其他演员的对手戏也是十分抢眼,毫无畏惧的持枪对峙,一怒之下的拍案而起……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演绎到位,让人万分期待正片中他的表现。

王劲松黑土热血

  尽管在剧中饰演的是阴森狡诈的反派,现实当中的王劲松却是个斯文有礼的人。发布会现场于毅谈到王劲松时表示,“劲松老师私下里是一位关心后辈的好前辈。不但在生活中很关心我们,分享他带的茶叶,在演对手戏的时候也很会为我们考虑,有时还会适当指点一下。”之后,王劲松也表示他很开心能与于毅等一众演员合作,“与一众有情有义、用心体会角色的演员们共事是极大的荣幸,我十分享受在剧组拍摄的过程。”

王劲松黑土热血发布会
 

  据悉,《黑土热血》即将于8月1日在CCTV-8每晚19点30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