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鲸首播《集结吧!王者》炸裂开场 大屏玩游戏拒绝“猥琐发育”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5:5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过明星真人秀,看过玩手游的真人秀么?还有这种操作?没错,首档“王者农药”(王者荣耀)跨界综艺《集结吧!王者》登录微鲸电视同步首播。未播就抢占微博话题, 开播首日就有1100万次点击率,《集结吧!王者》在未来极有可能成为现象级综艺。微鲸邀请未入坑的你,共赴“王者峡谷”,热血竞技,全军出击!

  队长田亮套路点将 电竞狗粮猝不及防

  四位明星队长超燃集结,看田亮如何用黄忠“来发炸裂的开场”;“诸葛”胡夏,如何一步三算,大杀四方;“湖南广电第58小乔”吴昕,如何化身御姐,驾驭全场。另外,还有“嘴强王者”李诞无惧挑战,直面硬刚......他们将各自组队,捉对厮杀,最终选出2支优秀战队站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冠军杯总决赛的舞台,与真正的职业战队一决高下,享受电竞荣光。

  在大咖集结的前提下,节目也一改传统游电竞的严肃紧张,将欢乐贯穿始终,全程高能。身为四大队长之一的田亮还上演了一出“夫妻双双峡谷还”。原来,在节目中不仅有四位明星队长,还有16位明星队员,田亮老婆叶一茜也是队员之一。在选队员环节,田亮不顾“单身狗”感受,强势秒选了自己的老婆叶一茜。猝不及防的秀恩爱,让“王者峡谷”的小兵都吃了波狗粮。相信有了“爱情BUFF”加持的田亮,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暴走收割,所向披摩。愿其他三位队长“卧薪尝狗粮”,苦练技术,勇敢不哭,站起来撸!

  黑科技加持  微鲸投屏玩的不一样

  沉浸在节目中的你,有没有手痒?可是手机屏幕太小,玩起来影响操作还特别不爽。别怕,微鲸电视教你get手游的正确玩法。首先,你只需要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并安装“微鲸助手”APP/扫描电视中“微鲸助手二维码”,并保持手机和电视在同一个局域网内。打开微鲸助手→链接微鲸电视→投屏,简单三步,投屏畅玩。

  想要彻底“告别”手机,直接在电视上开撸的小伙伴,只需要在微鲸电视上安装“王者荣耀”TV版应用APP,大屏流畅的电视,清晰明亮的画质 配上真实带感的手柄,这“农药”的毒真的是越中越深啊!

  与明星一起“开黑”,与微鲸一起开心,这个夏天,freestyl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