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CJ亮点巡礼,链接手传递新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7:0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ChinaJoy作为国内最盛大的游戏动漫产业盛事,转眼间已走过15年风雨历程。每年的7月底,各大游戏厂商及玩家不畏烈日及酷暑,满怀热情齐聚魔都上海,回首15年以来,ChinaJoy伴随着一代人从成长走向成熟,既享有过辉煌也曾饱受争议。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的逐渐完善与玩家对娱乐产业的品位提升,众厂商更加着力于优质产品的输出及文化内涵的升级。

  一向以传达正能量为主旋律的完美世界于今年以链接手的形式打造超链接概念,以手与手之间的连接,强调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沟通。

  生活节奏的加快使人与人之间越来越容易擦肩而过,物质文明的提高使得我们更加的步履匆匆。万千人海中相遇本来已难能可贵,莫让匆忙的步伐错过每一次久别重逢,驻足下来,牵住最近的手,把握住每一次源自心灵的沟通。

  超链接,让我们周围的人一起,相逢、沟通、陪伴、同行、共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