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皛霈确认加盟《仙履奇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9 14:5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超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仙履奇缘》8月14号在浙江东阳开机。

  影片概况:

  王母娘娘在天上有七个仙女,专门为她做女红刺绣,每天纺出各色的彩霞,王母娘娘对她们宠爱有加,七个仙女中最小的黄鹂贪玩偷跑下界,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她贪玩忘了时间,从此天上彩虹的颜色少了一个淡黄色,其他六个仙女发现了,极力隐瞒,请嫦娥来帮忙冒充成七个人,暂时遮挡了过去。七仙女急忙下界去寻找,这个奇异的天象也被通天教主发现。

  黄鹂儿下界,遇到了学堂里上学的四小才子,马天一欺负小同学,文寅等四小才子伸张正义,用诗词歌赋骂马天一哑口无言,马天一胸无点墨,气急败坏,又抓不住把柄,又无可奈何。

  同玉帝三界争夺战中失利的通天教主,被困于三界之间的缝隙,一直在寻找时机重新夺回三界的权力,指使其徒弟花蝴蝶和青面狐狸故意去结交马天一、张文远,假装交朋友,偷偷教会马天一一些邪门的法术,马天一用阴毒的招数打伤了芝山,芝山昏迷不醒,文寅和其他两个兄弟开始偷偷跟踪调查马天一,调查事情背后的真相。此时六仙女下凡寻找黄鹂儿......

  小童星皛霈已确认加盟《仙履奇缘》的影片的拍摄。将在剧中饰演反派男一号马天一。

  马天一,富家公子哥,与四小才子一起学堂读书,为人骄横,胸无点墨,常常捉弄芝山,却经常被大才子文寅反捉弄。是一个呆萌又可爱的喜剧反派角色。喜爱表演的皛霈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反派角色,小小年纪的他是一个戏痴,常常模仿电视剧中的人物动作,表情,不仅模仿的惟妙惟肖,台词也记得十分快速。在与他的交流中得知他爱好广泛,擅长国画、书法、钢琴、网球、爵士舞等等。这使得我们更加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